林賜川 wrote:我山上有空間可以種植...(恕刪) 老兄,淡水來不來?在天元宮再上去一公里。我年底要搬進去的那戶,有棵芒果樹,約三米高,樹枝有修,不寬,樹型還不錯。這棵會擋住我要加建的露台樓梯,所以想處理掉。困難的是,它靠牆30公分,不知如何斷根挖出?誰能挖走就誰拿去,不用管後續埋回坑洞問題。不想把樹砍了當柴燒。意者請私訊。之後會再旁種棵櫻花,或許我會順便請人家挖起來,但芒果樹不想給業者。
看看文章以為是小樹, 看到後面你貼的照片, 喔~~好大的樹啊...我想這些樹應該有人會買, 因為生長得很好, 請園藝行來收應該是可以賣雖然我想挖來我家種, 但似乎有點難(也在林口)如果真的要送, 問問家人要不要去挖來囉~~呵呵
看了照片才嚇到,真大棵!!不要真可惜~大樹要移植需事前先斷根移植時也要減除大部分枝葉而且似乎還需配合季節我之前傻傻的自己把一棵重在土裡的扁柏(1.3~1.5公尺高)移植到盆中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就挖了後來漸漸枯黃才開始修剪枝葉..仍回天乏術建議找專業的,那麼大棵應該會有人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