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賜川 wrote:
我山上有空間可以種植...(恕刪)


老兄,淡水來不來?在天元宮再上去一公里。

我年底要搬進去的那戶,有棵芒果樹,約三米高,樹枝有修,不寬,樹型還不錯。
這棵會擋住我要加建的露台樓梯,所以想處理掉。
困難的是,它靠牆30公分,不知如何斷根挖出?

誰能挖走就誰拿去,不用管後續埋回坑洞問題。
不想把樹砍了當柴燒。意者請私訊。

之後會再旁種棵櫻花,或許我會順便請人家挖起來,
但芒果樹不想給業者。
Sport X-over for 4 seasons of weather !!?? NO Sport! No X-Over! Only 4 Wheels

clody wrote:
請問各位達人如題在林...(恕刪)


要送人,也可以送給我。







就這三棵
clody wrote:
請問各位達人如題在林...(恕刪)
power mac G5 2.5 8G RAM
那是龍柏嗎?那麼大棵可值錢了,至少10幾萬跑不掉。
楓樹大概就幾千塊,都可以賣錢的,去找找園藝公司問問看有沒有要收購,不用自己花錢請人挖啦。
clody wrote:
就這三棵
台東仔
好大的樹....移植不容易
clody wrote:
就這三棵...(恕刪)
看看文章以為是小樹, 看到後面你貼的照片, 喔~~好大的樹啊...
我想這些樹應該有人會買, 因為生長得很好, 請園藝行來收應該是可以賣
雖然我想挖來我家種, 但似乎有點難(也在林口)
如果真的要送, 問問家人要不要去挖來囉~~呵呵
一定要找專業人士處理移植,不然死掉可惜,這是資產,不要隨便處哩,如果沒先斷根,很難移植。
如暫不能移植,先修剪礙眼的枝幹,養著,榕柏不要修喔
看了照片才嚇到,真大棵!!
不要真可惜~

大樹要移植需事前先斷根
移植時也要減除大部分枝葉
而且似乎還需配合季節
我之前傻傻的自己把一棵重在土裡的扁柏(1.3~1.5公尺高)移植到盆中
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就挖了
後來漸漸枯黃才開始修剪枝葉..仍回天乏術

建議找專業的,那麼大棵應該會有人想買!!
柏樹留著拉 長這麼大又這麼漂亮好可惜...
三棵都移是另有空間打算麼??
大樹就是這樣,
賣的時候只能賤價出售,
買的時候貴森森,
差價都給園藝業者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