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戶外陽台-鋪設塑膠類木板

http://www.haunsu.com.tw/products?category=16&locale=zh_TW


這個好像不錯
如果你問了價格

麻煩在告訴我
我是用DIY組合式的,下方有排水板,排水好地板比較容易乾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coir.url.tw/products_list.php?cPath=4_74
看了版上討論,用了德科加塑木地板,很厚實有質感,真的不錯!比BxQ,IXXA賣的好太多了~

Ryan-01 wrote:
Y拍有賣塑木拼貼地板,公司名稱"德科加",以DIY價來說,價錢是松木地板的一倍。
如請木工來釘松木的話,價錢則是塑木拼貼的2.5倍以上。
...(恕刪)


IKEA也有一樣size的板材
不曉得有沒有人用過
看起來是一模一樣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