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家後院的樟樹及七里香還有價值嗎

老家的後院種了一顆約三四樓高的樟樹及一樓高的七里香

有上網查過樟樹好像要香樟才有價值但小弟真的分不出來是何種樟樹

以及一顆約一層樓高的七里香,這七里香種了二十年有了

最近因為家族內其他親戚要分這祖傳的土地,而這兩顆樹又不在我們的土地內

家人怕這兩顆樹會被隨意鏟除又找不到人來處理

特地來這問問有沒有大大知道的,謝謝...
(因相機不在手上,照片後補)

lkf5581 wrote:
老家的後院種了一顆約...(恕刪)



七里香可以找園藝公司或是景觀公司來現場看,樹的價格很難斷定通常要看樹形而定,所以問問有沒有公司願意來收購。
一般來說除了看型狀,還會看樹徑大小決定價格,直接問園藝或造景的公司吧。
lkf5581 wrote:
老家的後院種了一顆約...(恕刪)
台東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