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桑都在基隆白燈丟水球,郞鉄板,剛好我水球釣組要賣,因為我想專心郎鉄板跟搞絲絲就好
竿是HR的炫彩7-530,重磯遠拋型,共沉底,弄白帶,拋水球都ok
力魯是SHlMANO STELLA 10000全培林95年型
含DAIWA8股PE2.5號,滿杯,缐無傷
及小卷水球釣組2組(白燈小白牌)
只要花煙蹦水花,丟到前面,那就八九不離十了,
我玩大概十來次,竿無傷9成9新
力魯也很新,我十幾年前去日本買的,說實在也沒啥操,因為沒機會用到,
價格是你預算2倍在多一點點,但一次到頂,日後也不用升級
水球是花煙的剋星,比丟鉄板跟生餌好用喔
來看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