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釣淡水吳郭魚如果水深大概12-13尺,浮標應該用重鉛的或輕鉛的浮標會比較好?
文章關鍵字
個人觀點

敏釣的話

重鉛是為了避過上層小雜魚..不得已的方法

重鉛只能掛黏或較硬餌料,擴散性差,不利誘魚..

--

頓釣,如走鉛..鉛重依目標魚體做調整,越重鉛只有更大的魚能拖動..


我會用吃重稍微大一點的浮標
下沈速度快一點
不然每次等標站起來都要等半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