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就不曉得微風或是Jason找不找得到了,或許你可以試試看唷~ ^^
to camper0320大大:
一般啤酒我也都只喝金牌(雖然還是沒那麼喜歡喝,一樣會苦、一樣會有酒精味,只是不會那麼濃烈~ XD)
所以我喝了這幾款啤酒才會讓我如此驚為天人呀...

to 不破關不睡覺:
百威我還沒機會喝過呢...
不過我喝過BG、K1664,我只能說....都不是我的菜....

百威下次有機會我再嚐試看看!^^
to lucaschen2944:
謝謝你的提醒唷!!
我有查過相關法律了
我真的覺得這法律好瞎、真是無聊到一個極致呀~~~

不曉得為什麼,這法律給我「掩耳盜鈴」那樣瞎的錯覺.... ~"~
不過為了我家那四個小朋友著想,我還是改文章了,希望這樣可以算符合規定了!XD
昨天又有試喝其他傳說中口碑蠻好的二款
但是以啤酒的口感來講
我還是要繼續推我文中這幾款呀~~

ENTERNITY wrote:
看到這個就想到9月去...(恕刪)
呵呵,我們店是開在高雄唷~剛好有要過來的話可以跟我打聲招呼唷!^^
kanebo998 wrote:
對了台灣有地方買的到...(恕刪)
這支我倒是沒聽過,不過我有在這邊找到,http://www.p9.com.tw/Wine/ProductList.aspx?BrandId=226&WineTypeId=11,
或許你可以試著打電話問問看唷~
(雖然我上次從這邊打電話要問高雄有哪邊可以買到我心目中的德國啤酒,結果搞了半天高雄沒半家店家在賣....

不過有打有希望啦!說不定真的可以就這樣找到你心目中的好喝啤酒唷!^^)
另外~ 不曉得是我一下子看太多啤酒還是怎樣
怎麼印象中家樂福的歐美啤酒區隱約有看過這款啤酒的蹤影~~~XDDD
或許你也可以去找看看唷!^^
剛又找了一下關於貝克啤酒的文章
2007年時有人說在大潤發有看過
也有文章顯示
「德記洋行」曾代理過這支啤酒,或許你也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唷!^^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