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酒都怎麼混著喝比較好喝?


SymphonyHarp wrote:
混熱的卡布奇諾,做成...(恕刪)


同意
在飛機上都這樣喝
簡易版Irish Car Bomb

Guinness裝三分之二滿一個大啤酒杯
奶酒裝一個shot杯
奶酒shot丟進去大啤酒杯
乾掉
加牛奶啊 超級無敵搭的 甜甜好喝喔

haluko32901 wrote:
同意在飛機上都這樣喝...(恕刪)


加愛之味寒天仙草
Baileys 2:寒天仙草1
可以加一點碎冰~好好喝唷
ESQ wrote:
BaileysKah...(恕刪)


我都喝貝禮詩

1.貝禮詩+鮮奶 1SHOT:1 加冰塊...雪克後非常好喝

2.貝禮詩+鮮奶+黑咖啡 1SHOT:1:1 加冰塊...雪克後,有咖啡香...很讚

3.貝禮詩+伯爵茶....這個我就隨便調........也是做冰的

貝禮詩加黑咖啡就佷優囉...份量看自己愛哪種味道較重
順便問一下.請問開過的奶酒需要冰嗎?這種天氣很怕會壞掉
我常把貝里斯加香草冰淇淋,牛奶,冰塊打成奶昔! 很受歡迎喔!!!
glay6869 wrote:
順便問一下.請問開過...(恕刪)
貝禮斯算是很好調的酒了 除了純飲太甜以外 隨便調都很讚
簡單的加等量的冰或水就很好喝了
喜歡烈一點的就改加伏特加(比例看個人喜好)
跟牛奶調在一起喝也是常見的做法
前面有人說過的b52我也調過 一層奶酒一層卡魯瓦一層伏特加不要讓他們混合
然後在上層的伏特加點火 用吸管吸著喝 好看又好喝
而且從伏特加開始吸或是從奶酒開始吸味道都不一樣(重點在層次的變化)
以上是常見到且我也試過的酒譜
另外我也曾經拿美式咖啡機
在壺底加入適量的伏特加(適量的意思就是自己爽加多少就加多少 ;p)
之後開始煮咖啡 煮好的咖啡再混入奶酒
這樣就變成酒香咖啡了 很好喝喔 不過適用於有一點點煮咖啡技巧的人
因為比例不好抓 咖啡太多會變成不好喝的咖啡 酒太多會變酒....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