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Q wrote:BaileysKah...(恕刪) 我都喝貝禮詩1.貝禮詩+鮮奶 1SHOT:1 加冰塊...雪克後非常好喝2.貝禮詩+鮮奶+黑咖啡 1SHOT:1:1 加冰塊...雪克後,有咖啡香...很讚3.貝禮詩+伯爵茶....這個我就隨便調........也是做冰的
貝禮斯算是很好調的酒了 除了純飲太甜以外 隨便調都很讚簡單的加等量的冰或水就很好喝了喜歡烈一點的就改加伏特加(比例看個人喜好)跟牛奶調在一起喝也是常見的做法前面有人說過的b52我也調過 一層奶酒一層卡魯瓦一層伏特加不要讓他們混合然後在上層的伏特加點火 用吸管吸著喝 好看又好喝而且從伏特加開始吸或是從奶酒開始吸味道都不一樣(重點在層次的變化)以上是常見到且我也試過的酒譜另外我也曾經拿美式咖啡機在壺底加入適量的伏特加(適量的意思就是自己爽加多少就加多少 ;p)之後開始煮咖啡 煮好的咖啡再混入奶酒這樣就變成酒香咖啡了 很好喝喔 不過適用於有一點點煮咖啡技巧的人因為比例不好抓 咖啡太多會變成不好喝的咖啡 酒太多會變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