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979772 wrote:小弟最後選擇了這瓶希...(恕刪) 多納第一版無年份...這一隻可以先留著!等後面開.要試多納我建議可以先試他的15年然後再比較這隻無年份 !無年份這隻我覺得酒體太衝了!!風格十分強烈.
hsm16800 wrote:無年份這隻我覺得酒體太衝了!!風格十分強烈. 有同感但是batch 1也不用留著不開啦.現在還算好買慢慢喝,如果覺得多納的酒合胃口可以再去買15年比較看看真的喝到很喜歡的,再幾瓶幾瓶買進...
先上網看一些基本的威士忌知識然後從基本的低年份選出各產區自己喜好的口味品牌基本的喝過後再慢慢長是高年份或是原酒我個人是都喝全都式是口感順便訓練味覺跟嗅覺但也因此花了不少錢酒界之大口袋之小a5979772 wrote:朋友推薦我買山崎12...(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