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後選擇了這瓶

希望有不同的驚喜
二版的也不錯…

被小看了…

個人覺得,比一些多納十年原酒來的優
a5979772 wrote:
小弟最後選擇了這瓶希...(恕刪)

多納第一版無年份...這一隻可以先留著!等後面開.
要試多納我建議可以先試他的15年
然後再比較這隻無年份 !

無年份這隻我覺得酒體太衝了!!風格十分強烈.

hsm16800 wrote:
無年份這隻我覺得酒體太衝了!!風格十分強烈.


有同感
但是batch 1也不用留著不開啦.現在還算好買
慢慢喝,如果覺得多納的酒合胃口
可以再去買15年比較看看

真的喝到很喜歡的,再幾瓶幾瓶買進...
這兩瓶 不錯 可考慮看看
價格也不貴 記得沒錯 2000上下 都是single malt
Harata音響個人工作室 產品歡迎洽詢 Copper Colour
班瑞克(Benriach) 很不錯,雖然在台灣知名度沒很高,
但在國際上評比表現都非常好,12年大約1100元左右。
山崎(Yamazaki)也很好喝,是國際烈酒比賽常勝軍,價格就比較貴了~
麥卡倫 紫鑽12Y
應該會喜歡的XDDDD 可是價格有點亂
先上網看一些基本的威士忌知識
然後從基本的低年份選出各產區自己喜好的口味品牌
基本的喝過後再慢慢長是高年份或是原酒
我個人是都喝全都式是口感順便訓練味覺跟嗅覺
但也因此花了不少錢
酒界之大口袋之小





a5979772 wrote:
朋友推薦我買山崎12...(恕刪)
麥卡倫~紫鑽"雪莉桶25Y"黃金三桶30Y"1824Estate Reserve典藏系列(藍)"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可以多去酒專看~或是多看看酒網~
請問麥卡倫紫鑽現在哪買的到呢?

價格大概在多少左右



KzGTR wrote:麥卡倫~紫鑽"雪莉桶25Y"黃金三桶30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