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吧 現在不是很流行酒精路跑嗎
超商店員路過~~還是滿多人會買的 尤其是小瓶的
旅遊期間會在住宿附近的超商買啤酒及小瓶烈酒來茫一下
超商不確定 但我都是美式賣場買紅酒🤣 最近喝到一款Caymus還不錯喝!
不吃香菜 wrote:
如果固定有在喝的,大部分還是橡木桶這類買


固定有在喝的
都會選酒專買
但除了spring bank這種特殊品項

很少酒友會去橡木桶買
多試一定會有自己喜歡的
只需要一次的酒精路跑 應該就可以喝到自己喜歡的了吧
Winter_ wrote:
超商會有好喝的酒嗎?

救急用的,
所以幾乎都是小瓶裝。
Winter_
哈哈哈 感覺偶爾可以買來補充[笑到噴淚]
超商是突然想喝才買的
Winter_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真的
酒精路跑就是小酒吧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