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david wrote:
過年可以翻出很多好東...(恕刪)


主要翻老茶出來喝
老酒大多都是以前買的沒喝的
法式芥末 wrote:
這老酒很有年份了,趁...(恕刪)


現在只有溫度低會喝點酒了
喝酒還是要有好友一起分享比較好啦
Wasabia wrote:
千萬不要平放,要不然...(恕刪)


是這樣嗎?
不是斜放比較好嗎
都不接觸太乾可以?
這沒研究
Wasabia
太乾不行但是潮濕更嚴重,我有幾瓶就是倒著放一放十幾年,後來發現軟木塞爛到會滲酒。
economic wrote:
還是找時間喝掉比較實...(恕刪)


沒錯!
雖說放越久收購價越高!
但是自從知道離開橡木桶後
放再久都只是身價的炒作後
就全部慢慢開喝掉了!
owlowlowl0212 wrote:
沒錯!雖說放越久收購...(恕刪)


狀況太差酒商也不收阿
我是大概會拿來喝掉吧
印象那時好玩還買過很小瓶那種一瓶印象200之類的
都不知道丟到哪邊去了
應該要來找看看
economic wrote:
狀況太差酒商也不收阿...(恕刪)


對!
家裡好多50年的金門高粱之類的酒
那種瓷瓶雖然好看但根本不能保存
機都跑光了剩下一點點殘渣
白蘭地XO不用放啦
不會漲
趁沒失酒早點喝掉~~
sun2323dw
的確是如此
今宵有酒今宵醉
別放了~喝起來
sun2323dw
珍惜好時光
提利昂·蘭尼斯特 wrote:
白蘭地XO不用放啦
不會漲
趁沒失酒早點喝掉~~

偶而喝到,
傳統的老味道,讓人回味

那個金屬瓶蓋頭,很是厚重,
放久了,
一開瓶,就與軟木塞斷裂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