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litw wrote:
所以香港人到台灣來買...(恕刪)




有大大要開上述三項分享瓶嗎?

1.川崎1982.

2.山崎雪莉.

3. Longmorn1967



謝謝.口癢了...上述三個品項..分享瓶喝完了...

請問有李大有要開分享瓶嗎?
1.川崎1982.~很多人都有庫存,應該不用開分享瓶吧?新版的川崎(不同桶)也快進來台灣開賣.

2.山崎雪莉.~都到下面的Longmorn1967,山崎雪莉不是不好,也沒什麼特別的(以前提到它的時候,2000出頭還好買得很.現在.....)

3. Longmorn1967~這個現在顯得有點珍貴,不是要買就買的到,我也只是殘留一瓶,還是求來的,所以..

川崎1982的紙盒已經送來,我留幾十個在老闆娘那裡,方便去拿的人去自取.一個NT40.沒幾十個,要的人自己去拿哦.

louislitw wrote:
1.川崎1982.~...(恕刪)


剛剛禮炮加了阿貝10...自己亂亂調...怎麼出現了大利斯可的感覺~~~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
幫川崎1982量身訂作的外紙盒送來了.



louislitw wrote:
幫川崎1982量身訂...(恕刪)

李大
我訂十二個.謝了!


豪‧宅男
這是你的新女友嗎?很優唷.
那是綾瀬遙
那是綾瀬遙
那是綾瀬遙
那是綾瀬遙
那是綾瀬遙

恭介 wrote:
那是綾瀬遙那是綾瀬遙...(恕刪)


搜尋了下圖片,還真的是 綾瀬遙 はるか,豪宅男那麼帥,說這個綾瀬遙是他女友我也不會覺得奇怪.
恭介~厲害厲害,一下就認出來.
哈哈
因為小弟是〝毫〞(渺小)宅男吧
他演的仁醫第二部
還不錯看
所以認得

有點樓歪
回正回正.......
與君一席談,不僅勝讀十年書,而且如沐春風,
謝謝你的幫助與成全,
路途陌生,但人卻一見如故,
今年初次接觸,威士忌新手潛水多月,
浮出水面跟李大言謝,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謝了,李大!
不要那麼客氣,幫上一點小忙,算不了什麼.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