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litw wrote:所以香港人到台灣來買...(恕刪) 有大大要開上述三項分享瓶嗎?1.川崎1982.2.山崎雪莉.3. Longmorn1967謝謝.口癢了...上述三個品項..分享瓶喝完了...請問有李大有要開分享瓶嗎?
1.川崎1982.~很多人都有庫存,應該不用開分享瓶吧?新版的川崎(不同桶)也快進來台灣開賣.2.山崎雪莉.~都到下面的Longmorn1967,山崎雪莉不是不好,也沒什麼特別的(以前提到它的時候,2000出頭還好買得很.現在.....)3. Longmorn1967~這個現在顯得有點珍貴,不是要買就買的到,我也只是殘留一瓶,還是求來的,所以..川崎1982的紙盒已經送來,我留幾十個在老闆娘那裡,方便去拿的人去自取.一個NT40.沒幾十個,要的人自己去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