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 雙螢「轉」出新意 卻是滿滿情懷!

KEVIN3688 wrote:
12月更新...(恕刪)

翻轉後的動畫有變快了嗎?
Vlirr wrote:
翻轉後的動畫有變快了(恕刪)


我看不出差異, 或許吧, 因為我很少旋開
KEVIN3688 wrote:
我看不出差異, 或許...(恕刪)

是哦...那不就有點失去這隻雙螢幕的用意了
Vlirr wrote:
是哦...那不就有點(恕刪)


這支是備用機, 所以少用
動畫有變快,但是速成鍵盤的bug仍未解決…
KEVIN3688 wrote:
這支是備用機, 所以...(恕刪)

喔喔~了解,因為在觀望這台要不要買韓版,還是台版
davidson361 wrote:
動畫有變快,但是速成...(恕刪)

好的,謝謝,看之前開箱影片跟跑去三創試用,覺得旋轉後反應稍慢...
Vlirr wrote:
喔喔~了解,因為在觀(恕刪)


以我個人的考量, 韓版有可能無法支援台灣電信的 VoLTE/VoWiFi 功能或是其他電信規格上的差異

因為這對我有點重要, 所以買台版還是實用性高一點
KEVIN3688 wrote:
以我個人的考量, 韓...(恕刪)

嗯嗯...剛剛去三創中華更新試用...就購入了哈哈哈
若是剛好有門號需求的話,綁約買這支就不會覺得像買空機那麼貴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