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支也是有興趣
不過看到主打項目之一的第二螢幕只能在LG的App下使用就有點失望
系統整合程度還是不如三星成熟
GOLF R wrote:
我就是遠傳用戶,V60(恕刪)


只要4G都沒問題就好了
我4G約還要兩年哈
https://www.flickr.com/photos/roxsoul/
觀月司 wrote:
對這支也是有興趣不過...(恕刪)


第二螢幕只能用LG的APP?
副螢幕基本上全部的APP都能開,只要主螢幕開的起來
副螢幕就能用該APP.....
副螢幕就是顯示跟操作 執行程式還是手機本體在執行...
硬體沒什麼好說的
單手機質感很好,雙螢幕那片質感也非常不錯
獨立dac晶片連內附耳機都聽得出來差異

軟體部分就必須說LG沒什麼進步
繁體翻譯也滿糟糕的 (刪除、移除?、"安排"應用程式)
設定的部份有時讓人一頭霧水 (第二螢幕意指上方工具列)
那麼大的螢幕,程式集裡頭子目錄一頁只能顯示9個

螢幕0%還是太亮

總歸一句話~LG台灣還是要多用心阿~~
acelucifer wrote:
第二螢幕只能用LG的APP...(恕刪)

第二螢幕不是指實體的副螢幕
而是把水滴旁邊的區塊拿來當以前V系列顯示通知或附加功能的副螢幕功能
要看原影片約11:30的地方
觀月司 wrote:
第二螢幕不是指實體的(恕刪)


我去看velvet的截圖好像就沒這種翻譯問題
希望v60更新可以改善這種奇怪的翻譯...
觀月司 wrote:
第二螢幕不是指實體的(恕刪)


我以為第二螢幕指的是副螢幕...
我沒看阿哲的影片.....XD
天空裡的棉花糖 wrote:
我去看velvet的(恕刪)

翻譯是還好
LG應該是為了V系列舊有特色故意翻第二螢幕的
只是只有LG的App能生效就很無言了……
用了一個月 沒啥太大問題 開4G網路 續航普普 連wifi比較省電 雙喇叭外放效果不錯 手機本身較長 不好放口袋 裝外螢幕 會更厚重 所以目前不常用
剛出就購入,手機充電孔接觸不良送修中,另外發現玩遊戲中電充不太進去,有人遇到這問題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