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覺得G3頓嗎?

今天也路過了去把玩一下這等神機
只能說,我非常同意樓上說的,如果出個2K的螢幕來讓自己的系統推不動
真是非常不智的做法
但是到底純粹是硬體推不動,還是調教上根本就是有問題?
G3這樣的表現,看來要等12000才可能推給朋友入手...
根本沒有18000的價值
高通官網上明白寫到801支援到2568x2048

以g3螢幕規格來說用舊款800跑都還不吃力

各位觀眾你想問題出在那?
新規格

過些時日調教一下就好啦

大部分 APP都還沒完全優化吧

過渡期 支持者別太擔心.....


siboy wrote:
新規格過些時日調教一...(恕刪)

華生你突破盲點了
digital88 wrote:
今天也路過了...(恕刪)


老實說不認為你會推薦友人買
應該還是會推HTC吧?

fiftylan wrote:我也敗了一隻金色16g G3

老實說順

大大您是第一次衝剛出的新規格手機嗎??

新規格的手機一開始程式還沒最佳化都是差不多這樣的,

一兩次更新後才會接近完成版!

(這也是我習慣都等半年後才入手科技3C產品的原因)
大p5353 wrote:
老實說不認為你會推薦...(恕刪)


最高14000這價位,我才會推G3~~

畢竟這規格很對硬體控的胃口~~!!

PS.其實今天試著推老婆考慮換LG看看(我荷包可以省點)...結果!!造型跟過去的黑歷史就被打槍了...
digital88 wrote:

最高14000這價位,我才會推G3~


88大大明明以往只會推HTC
現在會推LG,所以話說人是會進化的



siboy wrote:
新規格過些時日調教一...(恕刪)

怎可能給這個作為安慰及藉口,而且有保證承諾嗎?作為頂級型號,消費者決不賣帳。
真的不如買幾支Zenfone呀~

高價機種,我可能會等Note 4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