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路過了去把玩一下這等神機只能說,我非常同意樓上說的,如果出個2K的螢幕來讓自己的系統推不動真是非常不智的做法但是到底純粹是硬體推不動,還是調教上根本就是有問題?G3這樣的表現,看來要等12000才可能推給朋友入手...根本沒有18000的價值
fiftylan wrote:我也敗了一隻金色16g G3老實說順 大大您是第一次衝剛出的新規格手機嗎??新規格的手機一開始程式還沒最佳化都是差不多這樣的,一兩次更新後才會接近完成版!(這也是我習慣都等半年後才入手科技3C產品的原因)
大p5353 wrote:老實說不認為你會推薦...(恕刪) 最高14000這價位,我才會推G3~~畢竟這規格很對硬體控的胃口~~!!PS.其實今天試著推老婆考慮換LG看看(我荷包可以省點)...結果!!造型跟過去的黑歷史就被打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