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旗艦機輸家出爐lg g5賣最差


XF-W wrote:
對於lg覺得滿意~...(恕刪)


g5 h860現在最頭痛的是還不能Root

這個可是我繼續待在Android最大原因

賣的不好自然更少大神會優先處理root

不知道要等多久
韓版G2 撐超過2年了 舊電池有點膨脹 於是換了兩顆新的電池 一樣頭好壯壯
不意外..那個外型真是醜
佔屏比又不出色
G4要是不死雞我還寧願買G4
G2繼續撐著別壞吧
壞了大概會買V10吧
你不要這麼專業好嗎?

etlink wrote:
回文應該有9成都沒買G5...(恕刪)
brain83 wrote:
你不要這麼專業好嗎?...(恕刪)

是9成9沒買…
回文的都覺得醜了怎可能還會買…覺得不會醜的再去買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