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本來是10B用了版上的方式ROOT後變成假10C更新出來後一直沒去改最近手機變很慢很奇怪想說來升級一下結果用線刷想要硬刷卻怎樣都刷不進去一直出現connection to server failed.try again in a moment.後來想說不然就先就這樣用改天再說結果發現連開機都不行進入桌面怎樣會開到線刷模式請問怎麼解...連recovery都進不去...網路上查得到的方法就是線刷但它就是不讓我刷
KecinCat wrote:試試hard reset...(恕刪) 選了兩次YES之後又變回firmware update...是不是真的全死了要送回原廠了...為什麼會出現那不能繼續線刷的訊息啊?降版也不行升級也不行好尷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