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換手機
發現沒屋頂有賣 LG G3 韓版 3G RAM 32G 支援CAT6
型號 F460K 價格不到七張
想問一下版友還推薦這隻嗎?
因為本身的預算不多
加上有玩白貓的手遊 據說要處理器2G以上才會比較順
不知道這些條件下 該選這隻嗎?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文章關鍵字
玩白貓不要選g3,
官方沒對這台做特別優化。
除非你只玩單人不玩協力,
雖然我拿g3 d855 協力卡卡的照玩。(有卡死一次)

跑的順
蘋果系列、z5、zenfone2 ze551ml 4g、三星旗艦s6、note5等。
zenfone2通常日版更新版本時會閃退,也許要等修正。台版不知。

補充一下,通常重大更新時推出的新關卡、或新角色,
放招處理時大部分都會lag,之後就會再更新,
針對"特定機種"調整。

來源
http://shironeko.me/article?id=55

影片:
zenfone2


note5


Z5


S6 edge


S6 edge影片有比較久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4297252&p=2#58495754

看完再買吧~你敢買???

ntitlyc wrote:
最近想要換手機發現...(恕刪)

既然要買韓版當然選S5 LTE-A...怎麼會選G3 LTE-A...
台版買LG是因為CP值高, 韓版兩者價差不多的話, 三星穩定多了

ntitlyc wrote:
最近想要換手機發現...(恕刪)

千萬不要買
那個賣家評價疑似可能是洗出來的?
我跟他買Z Ultra用了半年左右問題變超多的...
回Line的時候要碼是已讀,不然就是超慢才回..
不建議,保固是個問題…
還是買台灣公司貨比較好
差不多8,9k
我不是跟他買的,在淘寶買的
但感覺是翻新機,殼很不耐磨 很容易刮傷.........

我上一隻手機是g3有時會頓,但g3 cat6就順多了
速度可以90幾M真的超快的
西瓜弟弟

ntitlyc wrote:
最近想要換手機發現...(恕刪)


不如多加個1張小朋友,自己去淘寶買F500回來還比較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