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的前座頭枕,都頂住頭,可以調整嗎?

kanwenle wrote:
IX35的前座頭枕,...(恕刪)


這個問題剛開始也有感覺!但開了二個月後,完全無視於"它"的存在了!

人類果然是超能適應環境的生物!

相對於ix35的優點而言,這點適應時間,絶對值得的!

都有網友說了解決方案,還要自己身體去適應車子,為了保衛車子還會削足適履,病了嗎?
沒有車子做到100分的,只能找出小修改的解決方案,而不是自己難過吧!

hahahafred wrote:
都有網友說了解決方案...(恕刪)

等我拿到車,我馬上拿去改,雙手萬能,只不過是把折曲的角度調整個約15度就好了,只是很ooxx,這種簡單的事要消費者自己動手,因為鋼條滿粗的,需要有一些工具輔助,我們上班族哪來工具,車廠用點心,調整是很快的,"削足適履"說的好.
這個設計不是給人坐舒適的,
而是要防止撞擊的甩鞭效應
,如果車主覺得不舒適要自已修改,原廠不負車禍的傷害責任。
我改好了,不需要委屈自己了,目前舒服的服役中,有空再上傳照片.
kanwenle wrote:
IX35的前座頭枕,...(恕刪)
其實每一項設計一定有他的道理

像我自己的車記憶就設兩組

一組是坐的挺挺的
這是最正確的駕車方式

另外一組記憶椅背角度大一點
白天開長途用 比較舒適

半夜開長途我也都是坐挺挺的
頭幾乎不會靠著頭枕

頭靠著頭枕開車是 頭的方向是往上 視線要往下壓
比較不安全


至於乘客端 就加個小頸靠讓他們舒適點吧


小喵恰恰 wrote:
被乘客抱怨一坐上車就想睡覺...(恕刪)

同感...乘客一上車沒多久就睡光...
害的駕駛只能獨自提高注意力...無聊的一路開到目的地...
雖然我有裝數位電視還是一樣....
我覺得還OK~170CM~可能我頭型剛好符合~

沒感覺的我~~好像突然變異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