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x1123 wrote:現在反而是B版看起來...(恕刪) 我也覺得,以目前這幾個等級分別來說B款是CP值最高的,當然口袋夠深的話可以全都要C+選配版但是如果以配備內容度跟價格來說B款比較值當然口袋夠深又不要天窗就是C版
WowBug wrote:雖然南陽最近因為tucson...(恕刪) 這個Mio 928的2K畫質滿好的,(我覺得快譯通不是那麼優)只是4個鏡頭感覺起來如果不是營業用車的話,有點太多了頂多3個鏡頭(從後面往前照就夠了)這樣價格應該可以更低一點
買車自己爽就好Tucson L 26.5認真規格攤開比較比起kia跟tt還有雙田好上少包含配備跟價格其實看看網路也大多都是小改前後的車主在罵畢竟之前花的錢沒買到這些增加的配備至於R928W4這種四鏡頭的還蠻特別尤其車內後往前錄影的可以錄到左右邊車外車況感覺也蠻適合營業車主
請問改版的 Tucson L 26.5 有預縮式安全帶嗎?判斷方式可以參考這個https://www.ptt.cc/bbs/car/M.1697814260.A.459.html主要是安全帶或扣上有無標示Aer4mp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