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現代的車主大大們,買現代汽車是否會有所顧忌和心態? 快來蓋樓吧!!


liankuan2003 wrote:
網路上常說的一句話,...(恕刪)


那可以請問大大您是韓國人,中國人,還是豬狗不如的臺灣人呢?

chengsj wrote:
其實韓國車沒有不好只...(恕刪)


這句真的中肯
如果南陽的組裝跟維修能夠在進步
那就好了

rcat2010 wrote:
如果南陽的組裝跟維修能夠在進步
那就好了...(恕刪)


問題還是出在本土組裝能力


rcat2010 wrote:
這句真的中肯如果南陽...(恕刪)

811018 wrote:
問題還是出在本土組裝...(恕刪)


我想現代的車主都希望韓國現代自己承接下來所有的業務吧~

我的tucson(汽油)今年第七年(05年9月,油貴少跑,約71000KM,大部分溫和開車)
我的經驗是:
1. 油耗:市區6-7KM/L,高速10-12KM/L
2. 起步加速:很差,如果油門踩深一點,起步較OK,但是油耗...
3. 中段加速:在高速公路再加速超車---很差,即使kick down,引擎已經在哀哀叫,速度才慢慢上去
4. 零件耐用度:3年保固內壞了,壓縮機、方向機、四支避震器(全漏油),引擎故障燈亮,
5年壞了:音響主機,避震器又漏油(過保到現在還沒換),工字樑橡膠墊磨損
(原廠報價新品16000左右,整新8千多,最後在台南新陽4000左右搞定)
7年:壓縮機又壞了(也是過保沒換)
所以我的心得零件耐用度要加強,保固內服務不錯
現在新的車系品質如何我不知道,車廠技師說品質已經改善很多
至於下一部車會不會再選現代,我的答案????


dilbertludan wrote:
我的tucson(汽...(恕刪)


Tucson的避震器問題很大
當初保內也是都因為漏油換了
不過保固內是很好處理

dilbertludan wrote:
我的tucson(汽...(恕刪)


請問大大你的車跑幾公里了
我家的Tucson也是7年了目前跑8萬多
避震器是還沒漏油,唯獨怠速引擎抖動有一點大
其他是沒甚麼問題

很怕之後一次全部出現
那大陸人多還是台灣人多?我出遊對岸聽當地人說有些城市已開始排斥日本車.而且滿嚴重的!

..說阿陸仔情緒上來或聽到日本掙島權.只要路上看日本車人人喊打.攔車.堆翻車..個性還真豪邁!反而韓國車滿街跑.還命名~北京現代
我的tucson(2.0汽油)今年第七年(05年5月,油貴但還是要跑,約118500KM,大部分溫和開車)
他是我擁有過的第5輛車了

我的經驗是:
1. 油耗:市區7-8KM/L,高速10-12KM/L(盡量控制自己的黃金右腳)
2. 起步加速:還行~(畢竟車子比同期SUV都還重),如果油門踩深一點,起步不差,
但是油耗...
3. 中段加速:在高速公路再加速超車--沒問題,因為小弟我有動了一些手腳
4. 零件耐用度:3年保固內換了避震器(全有油漬痕跡),到目前為(除油品與皮帶外)
自費更換過李子串 X 2 ~ 花費約2?00大洋,忘了~目前方向機幫浦有滲油現象~
原廠技師說無安全顧慮等嚴重一點再處理~另外懷疑避震器上座有問題~
因為有小小的異音~其餘一切頭好壯壯沒問題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這輛車在我手上過並不輕鬆~不過相對的我對他的照顧也很用心~




所以我的心得是:零件耐用我覺得還滿意,保固內外服務都不錯
PS(重點是我自購此車後就都自備機油至原廠更換~費用跟外面差不多~
所以我到現在為止都還是回原廠保養)

現在新的車系品質如何我不知道,不過因該有所進步吧

至於下一部車會不會再選現代
我的答案:誰家的車好~CP值高就買誰家的車囉~畢竟錢不好賺

至於韓國人嘛...............



saxo2240 wrote:
請問大大你的車跑幾公里了
我家的Tucson也是7年了目前跑8萬多
避震器是還沒漏油,唯獨怠速引擎抖動有一點大
恕刪)

saxo2240 wrote:
saxo2240


saxo2240大~
建議有空清一清怠速馬達跟進氣岐管吧~
清完後對你的怠速抖動應該會有幫助喔~
不會的話找原廠囉~價位因該不貴~

對了順便檢查一下你的火星塞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