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ucson(汽油)今年第七年(05年9月,油貴少跑,約71000KM,大部分溫和開車)我的經驗是:1. 油耗:市區6-7KM/L,高速10-12KM/L2. 起步加速:很差,如果油門踩深一點,起步較OK,但是油耗...3. 中段加速:在高速公路再加速超車---很差,即使kick down,引擎已經在哀哀叫,速度才慢慢上去4. 零件耐用度:3年保固內壞了,壓縮機、方向機、四支避震器(全漏油),引擎故障燈亮,5年壞了:音響主機,避震器又漏油(過保到現在還沒換),工字樑橡膠墊磨損(原廠報價新品16000左右,整新8千多,最後在台南新陽4000左右搞定)7年:壓縮機又壞了(也是過保沒換)所以我的心得零件耐用度要加強,保固內服務不錯現在新的車系品質如何我不知道,車廠技師說品質已經改善很多至於下一部車會不會再選現代,我的答案????
dilbertludan wrote:我的tucson(汽...(恕刪) 請問大大你的車跑幾公里了我家的Tucson也是7年了目前跑8萬多避震器是還沒漏油,唯獨怠速引擎抖動有一點大其他是沒甚麼問題很怕之後一次全部出現
那大陸人多還是台灣人多?我出遊對岸聽當地人說有些城市已開始排斥日本車.而且滿嚴重的!..說阿陸仔情緒上來或聽到日本掙島權.只要路上看日本車人人喊打.攔車.堆翻車..個性還真豪邁!反而韓國車滿街跑.還命名~北京現代
我的tucson(2.0汽油)今年第七年(05年5月,油貴但還是要跑,約118500KM,大部分溫和開車)他是我擁有過的第5輛車了我的經驗是:1. 油耗:市區7-8KM/L,高速10-12KM/L(盡量控制自己的黃金右腳)2. 起步加速:還行~(畢竟車子比同期SUV都還重),如果油門踩深一點,起步不差,但是油耗...3. 中段加速:在高速公路再加速超車--沒問題,因為小弟我有動了一些手腳4. 零件耐用度:3年保固內換了避震器(全有油漬痕跡),到目前為(除油品與皮帶外)自費更換過李子串 X 2 ~ 花費約2?00大洋,忘了~目前方向機幫浦有滲油現象~原廠技師說無安全顧慮等嚴重一點再處理~另外懷疑避震器上座有問題~因為有小小的異音~其餘一切頭好壯壯沒問題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這輛車在我手上過並不輕鬆~不過相對的我對他的照顧也很用心~所以我的心得是:零件耐用我覺得還滿意,保固內外服務都不錯PS(重點是我自購此車後就都自備機油至原廠更換~費用跟外面差不多~所以我到現在為止都還是回原廠保養)現在新的車系品質如何我不知道,不過因該有所進步吧至於下一部車會不會再選現代我的答案:誰家的車好~CP值高就買誰家的車囉~畢竟錢不好賺至於韓國人嘛...............
saxo2240 wrote:請問大大你的車跑幾公里了我家的Tucson也是7年了目前跑8萬多避震器是還沒漏油,唯獨怠速引擎抖動有一點大恕刪) saxo2240 wrote:saxo2240 saxo2240大~建議有空清一清怠速馬達跟進氣岐管吧~清完後對你的怠速抖動應該會有幫助喔~不會的話找原廠囉~價位因該不貴~對了順便檢查一下你的火星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