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06年柴油TUCSON渦輪增壓器掛了(果然是消耗品)



2006年6月9日領牌,
剛滿10年,
還在服役中,,,,
noname803 wrote:
我是接手老爸的05年...(恕刪)



外廠有專門藥劑洗DPF的,AB兩劑清洗連工代料3500~4000,應該不用到3萬吧。


我還知道有的把DPF主體拆下,再使用藥劑下去洗,這個工資上就多了點,清洗效果*可能*比較好。

石積 wrote:
端午連假第三天車停...(恕刪)


渦輪本來就是個消耗品
而且已經用了23萬公里了
我覺得很值得
那東西可以翻修的
價錢會差上許多
自己考慮吧
如果還會開很久
建議換新的
如果預算更夠
換新的TUCSON吧
整個進步超大
開起來爽感一百阿
石積 wrote:
車齡10年又一個月,累積里程23萬多...(恕刪)

還好吧,都開10年又23萬公里了......若只壞過一次,那這品質算不錯了....

朋友家一台福斯Passat 15年車也是20萬初公里,渦輪壞過兩次,也不怎樣,網路找渦輪套件一組2萬多.
上次換好渦輪問我要不要收他一手車(11萬),想想還是算了.

已現在的造車工藝,隨便一台國產車,好好開順順開超過10年還能好好開的多的是,
像我們公司的貨車,才3年都開了50萬公里起跳了,每天北中南到處跑..
日系車開10萬公里避震器下課-->正常,算耗材
日系車開15萬公里引擎腳下課-->正常,算耗材
日系車開10萬公里後怠速會抖-->正常,不會顧路
日系車開20萬公里吃機油嚴重-->正常,五油三水本來就要自己顧,不要麻煩原廠


韓國車開23萬公里渦輪下課-->基本上超過5年不會壞的韓車通通都是瑕疵品

noname803 wrote:
我是接手老爸的05年...(恕刪)


請問原廠這觸媒轉換是有算在固定保養的項目嗎?
wtmhldn wrote:
我也是2006年的t...(恕刪)

渦輪增壓器的墊片共4片,2片是進氣與排氣,2片是油管,原廠墊片+拆裝工資外廠不超過4~5k

945368 wrote:
光討論個車也能靠妖...(恕刪)


歹勢齁
以上都是日系車主的言論
日系車主才可笑、目光如豆、昧於外情
智障都開頭又大、尼喪,那你呢
06年是第一代的嗎?23萬公里挺耐用的阿

石積 wrote:
端午連假第三天車停...(恕刪)


10年才掛 以渦輪車來說真的挺耐用
而且還是10年前的技術...
夠本了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