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樓有點歪了...不就是車嗎?只會嘴砲不見得可以拉高自己的格調,好開就好何必酸來酸去?最近在考慮下一部車,我也不一定會買現代.反而眼看福特KUGA要改款了很有興趣,只是昨天看到間諜照是美規外觀整個還是不要亂花錢,老柴繼續開...
ganymede wrote:石積大,您現在是自己...(恕刪) 渦輪翻修廠與民間保養廠剛好離住家不遠(約保養廠取貨),我家車都在這保養,走路約10分鐘內。墊片我是請渦輪店老闆幫我調貨的,原廠要預訂,我沒法等太多天。
lion0686 wrote:石大,您所謂自我大意...(恕刪) 原文後面我有更新........雖然整修品沒原廠新品耐用,那我以23萬公里為基礎打個對折好了,整新品能用個11.5萬,我一年跑3萬多至少第三年才需再考慮渦輪問題。我這家保養廠的工資又便宜,比我換正時與綜合皮帶的工資還便宜,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老闆加班幫我修車)。拆渦輪會拆到EGR總成件,本來要順便洗的,卡在我急得用車,老闆又為我加班,只好下次再處理了。*EGR總成我只在14萬多時清潔過EGR電磁閥裡的積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