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06年柴油TUCSON渦輪增壓器掛了(果然是消耗品)

請問版大,原渦輪增壓器是啥東西壞了,有何徵兆?
怎麼感覺樓有點歪了...

不就是車嗎?只會嘴砲不見得可以拉高自己的格調,好開就好何必酸來酸去?

最近在考慮下一部車,我也不一定會買現代.反而眼看福特KUGA要改款了很有興趣,只是昨天看到間諜照是美規外觀整個

還是不要亂花錢,老柴繼續開...
initialtcs wrote:
怎麼感覺樓有點歪了....(恕刪)



我們的老柴好好保養,再戰個5年不是問題。




lion0686 wrote:
請問版大,原渦輪增壓...(恕刪)

車在保養廠待修,生意太好了待修車一堆,今天看看會不會輪到我





石積 wrote:
車在保養廠待修,生意...(恕刪)


石積大,您現在是自己備料,在原廠安裝嗎?

您買這個整修品有附墊片嗎?
ganymede wrote:
石積大,您現在是自己...(恕刪)



渦輪翻修廠與民間保養廠剛好離住家不遠(約保養廠取貨),我家車都在這保養,走路約10分鐘內。


墊片我是請渦輪店老闆幫我調貨的,原廠要預訂,我沒法等太多天。








lion0686 wrote:
請問版大,原渦輪增壓...(恕刪)



原文已更新,渦輪我自己大意搞掛的

石積 wrote:
原文已更新,渦輪我自...(恕刪)


石大,您所謂自我大意是何狀況?
lion0686 wrote:
石大,您所謂自我大意...(恕刪)

原文後面我有更新........


雖然整修品沒原廠新品耐用,那我以23萬公里為基礎打個對折好了,整新品能用個11.5萬,我一年跑3萬多至少第三年才需再考慮渦輪問題。
我這家保養廠的工資又便宜,比我換正時與綜合皮帶的工資還便宜,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老闆加班幫我修車)。

拆渦輪會拆到EGR總成件,本來要順便洗的,卡在我急得用車,老闆又為我加班,只好下次再處理了。
*EGR總成我只在14萬多時清潔過EGR電磁閥裡的積碳而已*

Ly18189
請問你的保養廠在哪裡?我要換正時皮帶
noname803 wrote:
我是接手老爸的05年...(恕刪)



我的觸媒有被割掉過,新買的時候,也是十來萬。不過我買到權利車的零件不到一萬,九年前的事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