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符合規範的機油去原廠保養~不曉得原廠是否接受?

我的前一部車是KIA的carnival
買10年了~這10年來都是自備(機油及自排油)去原廠保養
並不會影響保固"原廠也沒有刁難過~


如果自備符合規範的機油去現代汽車保養的話~
現代原廠是否會刁難過?

有過這種經驗的車友~
歡迎分享你們的保養經驗
嗯~~我也是自備機油回原廠,只收個機油設備處理費好像200出頭~~我也忘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