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http://news.u-car.com.tw/21749.html

在車展要亮相了,會上市嗎?
1.6t榨出211匹馬力,但搭配的變速箱,不知道是手排還是自動手排?
有大大知道嗎?
文章關鍵字

skyheineken2 wrote:
引自http://n...(恕刪)


如果有市場的話
我想車商應該會全力爭取的吧?
我對那篇文章的model比較有興趣XDDDDD

Veloster 年底車展會有展出

到時候可以去看實車

目前看起來挺不錯的
我也很期待Veloster
不對稱的設計非常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引擎能壓榨到這性能很不簡單
另外新的Santa Fe也很不錯,應該會成為焦點之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