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代 的新聞
staria 第三季 會推出 1.6T 汽油渦輪油電
那現在去買KIA 咖那摸 柴油的 感覺就不划算
但最終還是售價 如果美國零關稅 這樣 staria 1.6T可能會落在哪?
好像韓國賣 台幣100萬左右
令人可惜的是 三菱 D6 應該是2.4升 汽油輕油電(問AI的 )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