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有大廠牌手機~規格如內...感謝

聯發科不是還沒做出4G的晶片嗎?

明月下的清風 wrote:
1.請問樓主的預算是...(恕刪)


中肯的回答.買她想要的,而不是別人想要的.
你認為高規.但她覺的就是不好.
女生買東是用眼睛看,用心感受....不是cp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