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5T情況可能有所不同,一般要省電建議是氫OS會比較好喔,然後把用不到的自帶軟件完全卸載掉自己另外裝GOOGLE,我用起來沒感覺有耗電的問題!卡2我是沒遇過有啥問題,來回拔拔放放十來次以上沒遇過問題!沒玩遊戲買這台有點浪費這台有名就是滿血全開基本上安卓遊戲一哥就是一加6照相中間水平沒特別厲害,對岸說了845結構的改變使的相機參數調教全部都要砍掉重練,照相我覺得華為P20感覺真的有點猛!!建議可以回氫就回,畢竟你耗電現況講是異常,我程式有異常耗電的手機會通知我關閉!!
一加6不是只有845嗎,拍照也才第三梯次然後送DXO測發現連小米8都打不過不敢出分了,想懟人結果發現誰也懟不過怕丟人,自己還把這海報刪了火龍845有點熱阿,調度激進,調教?不存在的,優化不存在的,,一加等到銷售爛時會出帶T的,基本沒人買都跑去買米8了,小米8還便宜2699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