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很香 oneplus 7 一個月使用心得

我這邊有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是當用typec傳輸線插入電腦時(預設usb充電)會顯示GM1900磁碟槽但無法讀取

當切換到檔案傳輸時手機磁碟槽反而會不見只剩安裝driver那個路徑,必須重新插拔很多次才偶爾會正常一次

原以為是傳輸線接觸有問題換了很多條和電腦還是相同狀況......氫&氧os 9.5.6都一樣
aoaiau worte:
我這邊有發現一個很奇...(恕刪)

我沒有遇過那個狀況耶
我預設就是選成檔案傳輸了
一插電腦就會出現資料夾了
要不要試試看?
saikanoGAO worte:
我沒有遇過那個狀況耶...(恕刪)


感謝,樓主這個方法可行.........那就是軟體BUG了
謝分享 很詳細
好奇會很容易留指紋嗎??不貼膜的話
melody520520 worte:謝分享 很詳細<br...(恕刪)

1+7螢幕用到現在覺得還好 影片裡我也沒有特別擦
但後背就不一樣了...指紋收集器滿分 
其實我每支手機螢幕剛買來都不太會沾指紋XDD
但後來還是超會收集的
我的氧9.5.8没有这种问题
aoaiau wrote:
我這邊有發現一個很奇...(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