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4四核電力效能大亂鬥 小米2、Padfone2、Butterfly

看來小米2真是俗擱大碗
三支手機各有優缺
如果我是消費者
我會傾向買pf2
常常往外跑
需要電池撐得夠久
謝謝編輯大大的詳盡測試
給你滿分!!讚
謝謝~寫的有辛苦詳細了~
我自己是拿PF2~~因為要大螢幕就轉大螢幕~~不會浪費還要多台~多浪費空間存一樣的東西~哈哈~
網路也不浪費~好處多多!!~


想請問PK4 HD影片觀看耗電比較
為何Butterfly的CPU省電沒有勾@@



chai2076 wrote:
那這樣要怎麼比??手...(恕刪)


12樓表示是5吋 Full HD表現這麼好
當初砲電池容量少的人去哪了
跟公不公平有何關係?

蝴蝶機的表現就是對其他機種最不公平的證明
最強硬體表現極佳
星海俠客 wrote:
想請問PK4 HD影...(恕刪)


PK4那張省電模式沒有勾的圖
因為開了以後截的圖字體會有點反灰
我怕放上來會看不出清楚

我加上一點文字補充說明

在測試的期間確實有開啟省電模式
可以參考Battery Mix那幾張截圖
謝謝
IG:https://www.instagram.com/otis0329/
好實用的測試文章...

其實我也好想要換蝴蝶啊!!!!!!

個人沒有品牌迷思 ~ 不過 就已目前高階手機來說 ~

蝴蝶真的有許多優勢!!!!!!!!!

好想抓一隻蝴蝶來養阿
好文推一下~
這篇可以把那些說蝴蝶機耗電兇電池不大的人打巴掌了
在沒體驗過hTC 省電模式下蝴蝶機 別再說那種沒根據的話了
這篇文章前半段跑分測試問題非常多

這些跑分軟體,誤差都非常大

前幾款的跑分,都在誤差範圍內

居然用這樣來分高下,顯然是充滿問題的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狀況

號稱是專業的網站,很多人都會看,但連這種細節都沒注意到,實在讓人失望
我用的是Padfone2 也覺得很棒
不知道手機可不可以像電腦一樣關閉核心啊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試試看雙核心模式
感謝樓主的辛苦測試呀!

kblover wrote:
這篇文章前半段跑分測...(恕刪)

+1,單一次的結果可能會失真,跑分時如果能多跑幾次(Ex: 測5次,刪除最高及最低後平均之),就更完美了。

每個項目中各手機的表現都不一樣,最後就看使用者覺得哪一個項目(效能、價位、續航力)比較重要。

kblover wrote:
這篇文章前半段跑分測...(恕刪)


非常感謝指教
下次一定改進
IG:https://www.instagram.com/otis032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