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4867 wrote:
外觀塑膠感有點重螢...(恕刪)

這台cp值沒有比大神f2高
但如果是用台哥大還是遠傳4g的話還是選這台比較好...

kane4867 wrote:
我的820也是顯示32...(恕刪)


問題是你的820還是採用Android Kitkat 4.4
會還在32位元不意外

可是根據台哥大的官方資料
還有不知為何樓主刪除的軟體資料截圖
這台雖然搭載64位元CPU的 + Android Lollipop 5.0
但其OS卻還是採用32位元的版本
這才是我有疑問的地方....

mission_400plus wrote:
問題是你的820還...(恕刪)


ASUS ZENFONE2 也是 5.0 卻跑32位元版本,

是為了APP的相容性吧
http://blog.isakira.com 為了部落~
邊框比ZF2窄好多.... ZF2要加油了.......
isakira wrote:
ASUS ZENFONE2...(恕刪)


我有點懶得解釋…
mission_400plus wrote:
問題是你的820還...(恕刪)


已經重po囉...
關於32/64位元建議您先多問問...
照相還堪用嗎.............
麻煩版大貼個圖.....感恩
zxc82100 wrote:
這台cp值沒有比大...(恕刪)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懲奸除惡, 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就交給你了,好不好?
lans528 wrote:
照相還堪用嗎......(恕刪)


好用>實用>堪用>不好用
我覺得在實用與堪用之間...

南紡夢時代拍的室內



我家外面拍的室外


無縮圖

但是比較意外的是 自拍鏡頭效果還不錯就是了...
看起來不錯 等降價再買151515
不知道Kane大這幾天用的感覺有沒有特別不滿意的地方

4000元的價位

真的有點心動想入手了

我比較在意就是電量跟GPS 之前有問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