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6592純上網,上facebook,回line,收信。沒用到相機也沒聽音樂。用battery monitor widget測得耗電量是 一小時約15%。(3200mha的電池)

請問這樣算正常嗎?大家的也這樣嗎?

6592 8核心耗電量這樣算省電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