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刷第三方ROM 來玩 , 結果刷了 TWRP 之後 , 手機就卡在標題無法動彈 . 之後看了許多線刷方法 , 都是需要原廠的 Recovery 系統 , 但我己刷了 TWRP 而許多救援方法中, 需要原廠的 Recovery.img 執行 , 但官網下載的 ROM 解壓縮後也找不到 Recovery.img 最後想卡刷第三方 ROM , 刷了好幾個版本 , 都是無限重開機, 進不了系統 , 有高手可指導一下嗎 ?
自己回答~需找到 Recovery.img 及相對應版本的 rom , 不同版本刷會失敗 , 而這2者竟然不是放在一起 ?先刷入 Recovery.img , 再用原廠的 ADB 刷入 ROM , 這動作等於降刷android 版本.成功後再用原廠的 ADB 刷入新ROM , 版本只能高不能低 .可參考這網站https://awabest.com/thread-1134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