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2 黑磚送修調查這邊回覆

~~~風 wrote:
發生日期:3月13日...(恕刪)


這狀況不是黑磚...應該是智慧型手機(不是每一隻)都可能會有的bug狀況/個案.
請問大家的micro usb拔出時,會很緊嗎?我的要用一點力才能抽出?正常嗎
holisee wrote:請問大家的micro usb拔出時,會很


正常的,請安心。壞了皇家免費換。
我覺得,真的要換給主機板有問題的那批換新機以表誠意。

給user太不方便了。



而且,有換過主機板的大大們,記得,再試用看看asus device tracker ,還能不能再用
http://devicetracker.asus.com/

小的是送修前就有登錄過了,是可以用的,送修後換主機板之後就不能用了,大約25天前因為device tracker 不能用,送修到現在還沒修好。
我也領回來了,為了回應酸民的質疑,我打破砂鍋問到底,希望能知道要如何提高人品,不再黑磚...但是事實是殘酷的...

我:那壞了?

皇:主機板

我:主機板的那壞了?

皇:我們沒辦法查那個部份壞了,我們直接就換了主機板

我:那為什麼壞了?(我想知道我人品是不是真的不好??......)

皇:目前也不能知道為何會造成機板損毀。(三問三不知!!!)

我:那換的主機板是新品?還是整新品?

皇:我們沒有分全新品?還是整新品?就是零件

我:那如果是整新品?保固期是不是該延長?因為這增加我保固過後壞掉的可能丫!(好!我承認,我很白爛...XD)

皇:沒有,保固期一樣照舊

我:....

皇OS:你這個奧客...再來丫....

我:那我回去再做韌體更新會不會再死機...

皇:那你可以再拿來修

我:....只好很氣的罵了一句"你們真是爛透了...."

也只能默默的走了...

顯然所有的問題指向一個結果....我人品不好丫.......



修回來了,更換主機板
asus官方的人測了一下可以開機就還我了
問狀況,他只說更換主機板,其它問題一律嗯栽,good job




+1謝謝

昨天無法開機就送修了



yesido0321 wrote:
這狀況不是黑磚......(恕刪)
11 月中首購 64G
2月底磚 拿去修 換主機板
其中 11~2 月間每天都自動隨機重新開機好幾次 (少則 3 次多則可高達 10 次)
但因嫌麻煩懶得維修,終於 2 月底自動關機後再也醒不來

如今 3月初修好拿回來,換了主機板還是不時有自動重新開機的狀況
實在快被煩死了...
我長期在國外工作, 原本想趁這次回台, 買一台Padfone 2的

但看了這一連串討論, 我想我還是放棄好了


如果我在台灣, 變磚什麼的送修就行

問題是我人在國外呀.....=.=


看樣子得改投HTC的懷抱了....
送修回來了,老樣子被換了機板...

不過,換了機板還不給IMEI更改證明是哪招?
櫃台好像不太清楚這件事,他說,那不然把維修單影印給我...好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