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Zenfone 3 Ultra 螢幕整個粉碎....


f72060374215 wrote:
手機上方有兩個開孔...(恕刪)


在講手機套膠套的切工,應該都是平整,怎麼會耳機孔的膠套切工怪異,不平整,還起膠毛邊呢?
不是剛買新的嗎?
卡位看後續

最近考慮換子龍3
報告,更新後續:
今天接到皇家的通知,說新手機到了,迫不及待下班就趕過去。
這次因為華碩直接提供一組未拆封的新手機,所以要我把舊的配件及盒裝繳回。
由店長直接接待,拿到新手機真是感動,也在詢問玻璃粉碎的原因,店長表示目前手機已經後送玻璃廠分析,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結果,他也說這種狀況似乎不太好復現,因為實在破的太漂亮了。
現在又再回到整理手機地獄,應該又要弄個兩三天了吧…

以上

shaulenlen wrote:
其實就是玻璃有瑕玼
若是撞到不會整片碎得這麼徹底
說壓的更有趣
誰會沒事把新手機的玻璃整面壓到滿是碎花
真不小心壓到也會是壓到的區塊佈滿碎花
其他沒壓到的區塊是裂痕


例如一屁股坐下去....你不要只坐一個點就有可能
公堂之上假設一下

ZF3U的螢幕是用
康寧強化玻璃第四代 (耐刮耐磨)

沒有外力會變成這樣真的蠻神奇的

f72060374215 wrote:
報告,更新後續:今...(恕刪)

恭喜換新機了
teddy0709 wrote:
例如一屁股坐下去.....(恕刪)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的玻璃貼應該也有破裂。
一屁股坐下去,能夠練到隔山打牛,我也可以開道館了吧
u168.i168 wrote:
在講手機套膠套的切工...(恕刪)


今天在看了一下我的手機套,耳機孔的地方真的很不平整,有一點點類似火山口形狀,是說這個用網購才50元,我倒是沒注意那麼多說...

f72060374215 wrote:
報告,更新後續:今...(恕刪)


哇! 有進步了喔 ~~ 華碩縮短到較合理的行政時間。

終於聽到我的怒吼。
是眾多子龍的怒吼,繼二代五進五出我又跳坑了,不過這次跳的坑真漂亮
gimichang wrote:
哇! 有進步了喔 ...(恕刪)
昨天在pchome 買到一台

今天收到貨,大手機就是爽
但是耳機怎麼只有一邊有聲音
客服叫我退貨比較快,真無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