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更新後續:今天接到皇家的通知,說新手機到了,迫不及待下班就趕過去。這次因為華碩直接提供一組未拆封的新手機,所以要我把舊的配件及盒裝繳回。由店長直接接待,拿到新手機真是感動,也在詢問玻璃粉碎的原因,店長表示目前手機已經後送玻璃廠分析,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結果,他也說這種狀況似乎不太好復現,因為實在破的太漂亮了。現在又再回到整理手機地獄,應該又要弄個兩三天了吧…以上
shaulenlen wrote:其實就是玻璃有瑕玼若是撞到不會整片碎得這麼徹底說壓的更有趣誰會沒事把新手機的玻璃整面壓到滿是碎花真不小心壓到也會是壓到的區塊佈滿碎花其他沒壓到的區塊是裂痕 例如一屁股坐下去....你不要只坐一個點就有可能公堂之上假設一下ZF3U的螢幕是用康寧強化玻璃第四代 (耐刮耐磨)沒有外力會變成這樣真的蠻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