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bo2013 wrote:
夜景模式...(恕刪)

上傳後,完全失真





用翻轉鏡頭每個地方都可以用長曝光 低角度


八里夕陽


1.是主鏡頭
2.是廣角鏡頭
原廠相機專業模式直出(已刷回Pie

HDR++
請問有人覺得用廣角鏡頭拍出來的照面油畫感很重嗎
下班日常


http://yabu1978.tumblr.com/

黒部ダム
經常性公開發表問題言論者,多屬醜人多作怪之類型.
星期五才入手,還在習慣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