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光華看過了實機(我訂的是zenfone 6),操作度果然滑順,螢幕也很大,但可惜螢幕解像表現不如預期(跟之前用過手機S3,HTC one SV相比,也比Zenfone 5差),而且看照片時多點觸控反應頓頓的(用兩指縮放時),所以回家後,就退訂了....
eee168 wrote:請問螢幕看起來會不會...(恕刪) 昨天有去京站看實機,Z6的螢幕背光的確是不太亮,而且顏色也不太鮮艷...(有關掉閱讀模式,背光最大)用內建的調螢幕軟體調了幾組值或是開啟鮮豔模式還是都不滿意...主要是白色會偏黃,天空藍也偏黃,整個畫面的所有顏色都帶有一些黃色,有點AMOLED那種偏黃的感覺...(但AMOLED還是比較鮮豔...)我是用動畫比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