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武士Zenfone 6到貨囉! 來分享純粹"開箱"放毒照^^(圖多)

今天去光華看過了實機(我訂的是zenfone 6),操作度果然滑順,螢幕也很大,但可惜螢幕解像表現不如預期(跟之前用過手機S3,HTC one SV相比,也比Zenfone 5差),而且看照片時多點觸控反應頓頓的(用兩指縮放時),所以回家後,就退訂了....



aoitan wrote:
CPU的話ZENFO...(恕刪)


他應該是說一G版的八
你在哪裡買的啊?
折騰了一個禮拜就收到?
我的眼淚....忍不住的狂奔
我的手指腳趾加起來都不夠數呢!!
你....好幸福.....
大大不要再毒我們還沒收到手機的人了(受不了誘惑及刺激),4/11 23:10訂的白色zenfone 6到現在預計4/25出貨,到現在還無消無息真是氣死人了
昨天 5/1號到貨

zenfone 6(紅) 2g/16g

超漂亮!!!

只能說 質感真好


eee168 wrote:
請問螢幕看起來會不會...(恕刪)


昨天有去京站看實機,Z6的螢幕背光的確是不太亮,而且顏色也不太鮮艷...(有關掉閱讀模式,背光最大)
用內建的調螢幕軟體調了幾組值或是開啟鮮豔模式還是都不滿意...
主要是白色會偏黃,天空藍也偏黃,整個畫面的所有顏色都帶有一些黃色,有點AMOLED那種偏黃的感覺...(但AMOLED還是比較鮮豔...)
我是用動畫比較的...

iopiop wrote:
昨天有去京站看實機,...(恕刪)


這問題不大,買這手機已經超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