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3 主板的壽命一年二個月,有網友同病相憐嗎?

勳DS wrote:
去年9月 Zenfone3(ZE552KL) 剛出的時候,
試玩後馬上下訂了一支給家母當生日禮物,

但家母的手機使用頻率真的很低,
在家中或公司都沒什麼在使用,
偶而看看家人傳給她的line,
這一年也只有出遊一次用過相機功能拍照,
就這樣過了大約1年2個月了,最近家母發現無法充電,也無法開機。...(恕刪)


低價機種 用料較差....每家都這樣

所以當然買去年的舊旗艦手機 最划算了

我的舊旗艦手機 2年半還沒壞 就拿來當mp3 撥放器

朋友的同牌子舊旗艦手機 也用超過2年.......

但是同牌子的中階手機不到兩年就壞了
=================================================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運氣問題啊 我的zf2過了1年多 每天操遊戲 還是活的好好的
我目前使用的ZE552KL 去年九月空機購入,使用不到三個月也是突然螢幕無法開啟,充電也無法,去皇家檢測也是主板壞了,好險保固內免費更換!

hung168 wrote:
過保怎麼會送原廠呢...(恕刪)


可能我跟太太的運氣比較好.用到現在都沒問題.1人1隻

今天很剛好地去換滿版的保護貼.已經換第3次了
個人認為3c 電器這類的買來就是要用他
至少沒事按按他通通電?
不用他壽命變短導致原因可能很多吧?
我的ZF3快要過保通話麥克風就壞了,更換完三個月又是同樣的問題。出了兩趟任務,這次花了690元。
皇家跟我說是人為操作不當,意思是手機不能拿來打電話啦。



有圖有真象
謝謝孝順的樓主,分享使用經驗給大家知道。而有些使用者是壞其他零件。
勳DS wrote:
去年9月 Zenfone3...(恕刪)



目前手上的ZF3D是用半年多

我哥手上的Ze552kl是剛過一年,家母的520kl是快半年

不過我手中的ZF2可是還在使用中的啊
(兩年多,多多少就沒記著了)

很多人到底懂不懂保固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保固期內出非人為問題廠商要負責嘛

遇到過保出問題就要哭品質不良的消費者

這樣還真沒有什麼廠商敢打包票了吧
新機好像不用8000,主机板報修5000?真敢開价!
我是去年9月初換的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現在是每天當網路分享器在用

看到報修5000我應該會直接換新機了

--------------------
廠商都很敢開價的啦

我去年一直勸我姊 不要買三星A8(她只要粉色機)

一開始她以為只有遠傳有 有點失望

我就跟她說 很多通路都有賣自己找 到最後她還是買了


去年她買時是12300(我有跟她報便宜1000元的店家她嫌太遠不去)

現在的價錢剩7600 有個什麼意外 的報修價 我想也跟換新機沒兩樣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