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DS wrote:
去年9月 Zenfone3(ZE552KL) 剛出的時候,
試玩後馬上下訂了一支給家母當生日禮物,
但家母的手機使用頻率真的很低,
在家中或公司都沒什麼在使用,
偶而看看家人傳給她的line,
這一年也只有出遊一次用過相機功能拍照,
就這樣過了大約1年2個月了,最近家母發現無法充電,也無法開機。...(恕刪)
低價機種 用料較差....每家都這樣
所以當然買去年的舊旗艦手機 最划算了
我的舊旗艦手機 2年半還沒壞 就拿來當mp3 撥放器
朋友的同牌子舊旗艦手機 也用超過2年.......
但是同牌子的中階手機不到兩年就壞了
=================================================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