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拜託!請幫忙 有人遇到持問題嗎?我剛購入的ASUS PADFONE Infinity+Infinity Station 無法顯示!

阿~~~拜託!請幫忙 有人遇到此問題嗎?我剛購入的ASUS PADFONE Infinity+Infinity Station 合併後無法顯示! 手機也回復原廠 ! 插回平板也不行 !~平板也有充電!~呼~~有人遇過這個問題嗎!~謝謝!~~
文章關鍵字
記得附上維修單嘿
不然等等這篇就不見了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公告] 智慧型與傳統手機各版面發文公告規則 (2012年11月7日新增)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t=3036682

您好,由於 "智慧型與傳統手機各版面"發文公告規則" 中有明定:

"即日起於智慧型與傳統手機各版面發表手機抱怨文或是故障維修文章需附上手機照片或是送修單據"...

因此是否請您協助附上所使用的手機照片,以避免您受到不必要的困擾及文章直接依公告及相關討論區規則移動的可能;也請您補上相關照片後,回訊告知,將協助您解除主題唯讀狀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