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

PF2的音量只能說差到不想說了!

放在辦公桌上,講公事的狀態,

有時鈴聲還會聽不到

後來自己研究一下,

請注意,此種方式須破壞原有的物體!

請考慮後再決定是否使用!

打開背蓋
(經過多次開開關關,我的背蓋卡榫有點破裂了!哪邊有的買?)

撕掉喇叭外的防塵網

用膠帶按住黑色長方型的地方,向上拉起,

角度請自行調整,有些角度會破音,

(使用黑色絕緣膠帶)

目前使用情形算是可以接受,

推測喇叭的能力不夠,推不開外緣黑色長方型的防塵蓋,

連帶將音量整個悶住

使用此種方式有三大風險

1.背蓋卡榫受損

2.防塵網需撕掉

3.膠帶使用有傷及喇叭的可能性,請多小心!

我只能說,我是在用膠帶黏鐵屑的時候注意到這種方法!

請自行挖掘真相
在老機種中 PF2的鈴聲算大聲的了...

樓主可能把音效魔術師關掉了 有沒有開差很多 個人選音樂模式

周遭有4隻PF2 都對音量大小很滿意

PF2的背蓋本來的設計就是不讓使用者打開的
換背蓋就要到皇家
我就是這麼崴 wrote:
在老機種中 PF2的鈴聲算大聲的了...

樓主可能把音效魔術師關掉了 有沒有開差很多 個人選音樂模式


同意!

開啟後會有明顯的差別! 並不需要自開背蓋去進行危險動作...

音效魔術師設定相關:




你永遠不驚寂寞 因為我乎你偎靠
當然用過了!

同一個鈴聲,

所有音效皆測試過!

那可能是我的喇叭比較差吧~~~

哈哈
看很久的板沒看過說音量很小的(沒人反應音量,都說鐵屑的)
不過我在華碩換了一支新機才發現,舊的那支音量沒新機大
新的pf2真的吵死了
你可以說你的序號開頭是多少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