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zenfone2 550ML要給長輩
自己把亮度調到最亮~~可是怎麼感覺也還好
我的6+感覺亮太多了
是本來就是這樣了嗎?

第一次買asus給長輩
老實說目前用一下覺得還不錯
照相速度也快哩~~
把自動調節亮度的功能關掉試看看

airaaron wrote:
把自動調節亮度的功...(恕刪)


好喔~~感謝提醒
回去再幫忙調設定看看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