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正常使用一個多月 各方面都很滿意手機也一直用空壓殼包著昨天拆下空壓殼竟然發現下面的景象超級無敵無言 看來真的只是用雙面膠黏著而已用手按緊之後就黏合了 但過一段時間 又會自己翹起來各位的愛機有這種現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