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90617 wrote:功能是變得更強大了!...(恕刪) jb後會覺得更耗電根本是個人自己的錯覺吧jb本身並不會增加耗電量但是jb可以開啟多工的功能,如果常常開幾好個耗電的軟體在背景執行又不關耗電量增加是有可能我自己jb完後如果睡前把多工的程式關一關3g和資料傳輸關掉(定位、wifi、藍芽平常沒用的時候本來就沒開)這樣睡醒電量幾乎都沒掉(不過10/10 jb到今天也才過兩個晚上的測試)
通常是這樣 wrote:還在困擾天線的門的人我想應該是沒用過或是在收訊不穩定的地方使用,說真的就算少了一兩格真的會影響你通話的品質嗎?有沒有遇過滿格通話卻斷斷續續的?你聽不到對方或對方對不到你聲音? 我和我老婆,一隻是香港無鎖機,一隻是中華電信,都一樣, 我或我老婆來試也都一樣,只要沒穿幫寶適,左手握著,不需要特別去捏那個G點,原本3G 4格十秒內掉到剩一格,連117都撥不通,用SpeedTest試速度,ping延遲高達一、二秒,下載剩下0.01MB,上傳是0M。我是Apple粉絲伯,一向挺Apple到底。但從我家這兩隻iPhone 4來看,這天線門已經沒門了,是真真實實存在的缺陷,只是在不同情況下問題可能會潛藏著。But,I Don't Care。上禮拜又花了兩千多元訂了兩個SGP iPhone 4 Neo Hybrid EX 金屬邊框,這之前已經花了兩千多元買了四、五種保護殼(都能有效減低症狀,但iPhone 4也失色了,這怨念縈繞心頭,不除不得安寧啊)。
mcsky wrote:請問這是哪一個程式?...(恕刪) 我是使用activator + quickdo + dockactivator是在安裝sbsettings時自動裝的quickdo和dock要在cydia裡面自己新增軟體源 http://cydia.clezz.com 才搜尋的到
jb缺點就是要等人破解到最完美的時候我才會選擇JB不然多一些功能我也用不上我拿手機,簡單即可,其他只是拿來炫耀而已要把它功能展現淋漓盡致,用電腦作業就好了~我懶的用手指在那點點點...當然還是有用到的時刻,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