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t wrote:天線問題在台灣區出的都沒有此問題了,這問題已經重新製作時改掉了眼尖的朋友看一下手機邊框銀框與銀框中間已經塗上一黑色膠就是用來避免手接觸到造成一個迴路吃掉訊號用的這跟當初剛上市時的照片那一個地方是空的是不同的因此請不要再討論有關什麼天線門的話題這會讓人覺得有一點狀況外的感覺 話不要說太滿! 我跟台灣大哥大拿的機子 還是有掉格問題!
ican0607 wrote:市面上那支手機會限制...(恕刪) 以手機限制多寡來說 個人覺得桌上退休的SHARP手機也很麻煩...其實不只是手機...我現在上網+打電動用的筆電和做圖的桌機...買來的時候也沒好到哪裡去...除了隨機版的作業系統...和網路上一堆免費的聊天軟體之外沒有Office...沒有Photo shop...Coreldrw...Illustrator沒有遊戲 一切都要靠購買來補強 才有完整功能...更不要說一些特殊機械控制軟體...價格要買台全新125機車更不是問題...軟體全部加起來售價更是天價阿...不也是該抱怨我的筆電和桌機買來功能不完整...得靠安裝程式來補強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