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卡在jb程序兩天了,這正常嗎
文章關鍵字
有用原廠恢復試試嗎~~???

之前破是在第三段卡了半個多小時

後來備份後---->原廠恢復

然後只要真的五分鐘就破完了


4S 我也是新手 試了好幾次 很多次都漏打指令或打錯..

然後就無腦的恢復 就好了~~~iphone太神了

Barr0 wrote:
有用原廠恢復試試嗎~~???

之前破是在第三段卡了半個多小時

後來備份後---->原廠恢復


+1

我也是這樣解決的,先備份好你的資料,然後進設定,原廠恢復

一下子就搞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