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7.0.4 已JB

一起來分享自己的解鎖桿吧~
我把"滑動來解鎖"改成圖片上的樣子
什麼意思大家就別多問啦
一起來分享自己的解鎖桿吧~
至於"滑動來關機",則改成"清除所有資料"
嚇嚇別人也嚇嚇自己

至於要怎麼改網路上就有一堆教學了
在這邊推一下版上一位大大製作的美化教學
非常多 也很詳細
點我進入

另外也可以使用在cydia裡面的一個tweak
"customLS"
直接用這個tweak就可以改解鎖桿的文字
還可以在下方多新增一行文字(如圖中的:柏翔 的 iPhone)

"滑動來關機"則必須使用上方連結中的教學來改了

好啦~我的分享就到這裡
也請大家不吝嗇地分享吧~~
文章關鍵字

bigflower wrote:
iPhone 5s ...(恕刪)


秒懂得要去罰站嗎?
進不了站務區是不給出獄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我知就好 嘿嘿嘿(挑眉)
我的解鎖滑桿就是什麼都沒有,從以前就喜歡這樣


我的也是乾乾淨淨的

一般人也不會解鎖 很方便
bigflower wrote:
iPhone 5s 7.0.4 已JB
(恕刪)



乾乾淨淨就是不想有滑動來解鎖的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