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十多年前就開始訂閱"天下""康健""商業週刊",三本雜誌每每幾個月下來就累積不少過期的雜誌,不知這些雜誌要如何處理比較適當?感覺拿去當廢紙回收有點可惜!是否有人需要我可以轉送,或是可告知送往何處可供人使用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