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小弟雙眼近視600度,閃光250度,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也想加濾藍光,也已爬過文章,這樣子的度數配台廠的鏡片可以嗎?該去哪裡配比較推薦呢?仁愛,小林等等。台廠鏡片跟四大廠的鏡片真的差很多嗎?
文章關鍵字
配比較好的鏡片 預算當然要高一點
鏡片這種東西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原PO還是要以自己能負擔的產品為主
我是覺得眼鏡既然要天天戴
還是要自己戴的舒服最重要
全視線我是覺得還蠻舒適的
而且也耐用
配鏡的部分還是先詢問看看自家附近的眼鏡店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因為小的我閃光太重,
配較大廠的鏡片還真是不便宜,
最後是決定先配台製鏡片,
先感受一下戴全視線的感覺,
下次再考慮大廠,
謝謝。
小妹之前配過台廠鏡片搭全視線
後來換鏡架,又配了HOYA搭全視線
只能說品牌鏡片真的貴得有道理
台廠鏡片容易髒不容易洗淨,非常小心了還是出現一大堆小刮痕
HOYA的話沾點洗碗精手搓一搓用水沖淨即可
連擦都不用擦
去年5月配的,至今鏡片還非常的新,錢花的很值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