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的眼鏡..............唉...錢多的去買吧

會這樣嗎?小弟我也有TAG可以換腳架不是嗎?
使用久了不是多少都會掉漆or褪色嗎?
戴了三年也差不多該換了吧,鏡架沒怎樣鏡片多少也會有所耗損吧!
一年換一副眼鏡就不會有這現象啦!
不錯啦,至少你是2隻3400,我換1隻是2200

現在這個時代,價錢和耐用度通常呈反比,尤其是精品類的品牌,看開點就好了

反正你花的起錢就讓你一直花錢,不然怎麼叫奢侈品
Tag Heuer的鏡框我也買過
還蠻耐用的
曾經某天早上我起床後找不到
才發現被我家的比特犬啣到地板上當玩具咬了
結果鏡片花掉,橡膠上留下齒痕
用久之後,齒痕處開始裂開
我嫌醜而換了一次鏡腳
但Tag又在某日被當chew toy去了

脫漆的現象我沒有遇到
至於金屬,我以為裡面本來就是金屬,所以並不意外
dungeonronin wrote:
Tag Heuer的...(恕刪)


你養比特....

真酷。人都有可能被比特當玩具拿去咬了。阿哈

不過每隻狗個性都不一樣啦,比特有可能對人沒攻擊性,不過對其他動物很難抗拒的樣子
我是老鼠 ! I'm mouse ! Ich bin Maus ! Soy rata !ΕΙΜΑΙ ΠΟΝΤΙΚΙ !
我目前也正在帶這支眼鏡~
算是蠻舒適的眼鏡!
雖然還是有脫落,因為是天然橡膠,多少都會如此,被汗水侵蝕...
不過還算耐用!
已配戴快兩年了..
maus wrote:
你養比特....真酷...(恕刪)


家裡這隻比特犬會狩獵其他的非人動物
看到其他的狗就想打架(好友除外)
同時由於力氣很大(曾經拉斷一般的鐵狗鍊)
所以,出去遛狗時都帶鐵口罩、繫粗鐵鍊
(所幸我家院子有兩畝地,不太有外出遛狗的必要)

雖然我無意養比特犬耍狠,但這種裝扮出去...

岔題了
小弟在台電大樓旁那家配的.黑色.三個月就開始掉漆.保證無碰無摔,晚上都讓它躺盒子.....送回去一樣是補漆...但一擦就掉,索性買支漆筆,隨掉隨補.二年過去了,終於忍不住把框全抛光了...還它金屬原色.有空再來噴漆.....
marshang wrote:
小弟於三年前看上了一...(恕刪)


換詩樂吧
保證滿意的啦

小弟也是帶TAG的眼鏡
已經邁入快五年了
掉漆的情況是我自己愛打球掉到地面磨到
還好只有一點點
四年多來只有換了鏡片
其他都很好
連鏡腳也沒壞阿
小弟認為很超值很舒服
我認為跟經銷店的素質有關吧
而不是眼鏡本身的問題
我於100年買了一支tag眼鏡,戴到現在103年,
遇到的問題完全跟版主一模一樣耶!!!!

我很喜歡tag眼鏡的設計,
我的那付也是像版主說的一樣,是用夾的,夾住耳後。

它的橡膠是從破皮,到龜裂,到橡膠脫落,到露出裡面的骨架。
(破皮的時候還沒有警覺,以為自己弄的,一直到龜裂才覺得不對。)

我從國中就開始戴眼鏡,
我不太懂把眼鏡戴在臉上外,還會有什麼不良使用方式?
(對不起,我是真的不懂)

我會避免它在過熱的環境(例如,電腦旁邊),使用冷水洗鏡片,
除此之外,不做任何特別的保養。


我唯一能想到的原因是因為汗水腐蝕。

所以,我現在也是很無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