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tyorc wrote:


中間鏤空的部分是...(恕刪)

我知道新年份的是鈦的,可是這2013年的看起來不像!

感謝解惑! 也幫小弟稍稍解了毒
如果是醋酸纖維板料的話,那我應該就暫時不會考慮購買了。這還省了一筆不小的錢呢~

rsline wrote:
他們家的框應該都是醋酸纖維框,除了版型有分一般跟亞洲版以外,材質應該都是一樣的!以前還有分義大利製跟日本製,目前全部都是日本製的!...(恕刪)
胖寶小學生
不過他們家用的版料等級都應該是業內最頂的規格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