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薄鈦、薄鋼這類鏡框
在鏡片車溝上
是否可以一溝到底(車起來無接點的感覺)
或是多多少少會出現些微接點呢??
正常來說,不管是傳統的車法或是3D全自動車溝應該都沒有接點才對!!

會有接點多半是車第二次溝才較會產生!! (裝不進去)

但是還是要看照片才較清楚...
正常的話 不管車幾圈都不回有痕跡~~製作的人經驗的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